相识十五载 重温母校情

——我校2008级临床医学专升本校友相聚母校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56

1021日,金秋时节,我校2008级临床医学专升本校友举行《相识十五载 重温母校情》返校活动。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仁勇、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华在太白湖校区与返校校友座谈交流。

王传军代表临床医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临床医学院发展状况和学院规划,并就考研就业、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希望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学校“明德、仁爱、博学、至善”校训精神,在医学领域,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体系,提升临床技能,为社会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仁勇对各位校友的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看到校友们始终坚守初心,“医”路勇往直前,结下了丰硕的果实,母校深感欣慰。他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一把标尺,母校期盼着大家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观看了学校《立德树人 医济天下》宣传片。学校与校友互赠了纪念品。

返校期间,校友们分别参观了任城校区、太白湖校区,他们纷纷表示学校老师是我们知识的源泉,是我们成长的引路人,不仅传授了专业知识,还教会了为人处世之道,我们一定不忘母校教诲,共同努力,为医疗卫生事业努力奋斗,并祝福母校事业发展更加辉煌。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撰稿:李海洋  责编:王歌  终审:杨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