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团市委书记赵鑫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3

4月16日,济宁团市委书记赵鑫、副书记李雪梅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宣传部部长曲相艳,团委副书记刘瑞文、陶圣叶分别陪同。

赵鑫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孔子学堂,现场观摩了书法协会学生在孔子学堂举办的书法交流、国旗护卫队的升旗仪式和部分学生的团体操表演。

调研期间,召开了共青团工作座谈交流会。刘瑞文介绍了我校团组织和学生组织概况、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打算。与会团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开展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并就工作中的感想进行了深入交流。赵鑫表示,作为地市团委,要延手臂,强化校地合作;要搭平台,增强大学生的被“认同感”;要优服务,掌握青年团员的需求;要促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济宁团市委学少部、工农部负责人,我校太白湖校区各团总支负责人,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蒲丽娜  摄影:孙霄然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