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全校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4月23日,我校举办“青春,为祖国歌唱”主题党团日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副书记高哲学,副院长李建军,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兰迎春、崔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与千余名师生齐聚红旗广场,唱响《我爱你中国》。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最激昂、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唱出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唱出对新时代的信心与期望。全体师生齐声向祖国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现场气氛庄严热烈,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师生党员、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孔茜   摄影:孙霄然   责编:苗冠群】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孔茜   摄影:孙霄然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