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4

4月5日清明节,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前往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在抗战中牺牲的英烈。

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桩桩历史事件,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在遭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时的惨烈和屈辱,革命先烈奋勇抵抗外侮的壮烈和决绝,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奋勇反抗的果敢和勇气。面对岁月的照片墙,面对历史的浪淘沙,面对英勇的先烈们,大家饱含深情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敬献鲜花。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强烈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不辜负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以青春之我肩负起民族复兴之大任。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撰稿:杜现娟  摄影:刘庆超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