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日照市政府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3465

为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4月22日下午,我校与日照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在共建济宁医学院日照附属医院、司法鉴定中心日照分中心,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研究院等方面深度合作。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仪式。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波主持签约仪式。

李在武代表日照市政府致辞。他对济宁医学院多年来扎根日照、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济宁医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希望借助学校雄厚的学科资源、教学资源、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共同推进“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落实落地。

姚庆强代表学校向日照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济宁医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目标等情况,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日照市持续大力推进校市融合的努力与探索。他表示,学校愿本着“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平等协商、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实践创新”的原则,以服务高等医学教育和民众健康为己任,主动对接日照市重要战略部署,不断优化学科方向,积极搭建研发平台,扎实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科技创新同生产力进步对接,科技成果同产业发展对接,积极构建“城市+大学”共同体,携手打造地方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地方建设的校市合作新典范。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甘立军和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日照市政府秘书长林杰,日照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孔庆磊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