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求突破 笃行不怠启新程
——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暨“岗位胜任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2436

3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暨“岗位胜任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主持大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高哲学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校上下坚持“稳中求进、传承创新”总基调,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召开2022年工作暨“岗位胜任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就是要动员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凝心聚力,坚持“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按照“创新引领、重点突破、特色发展、全面提升”工作基调,全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高哲学要求,一要强化一流意识,勇于变“跟跑”为“领跑”、善于变“不可能”为“可能”、自觉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切实提高工作主动性,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二要狠抓作风建设,组织开展“岗位胜任力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要突出创新引领,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和岗位实际,树立创新意识、精品意识、品牌意识,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四要优化内部管理,树立“规范”理念,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梳理权责清单和岗位职责,提升干部管理水平。五要营造优良生态,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一盘棋”思想,营造“大家庭”观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六要筑牢安全防线,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维护良好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

姚庆强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部署会,又是学校迎接新挑战、新机遇的动员会、鼓劲会。他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教学质量工程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科研水平显著增强、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内部管理更加规范、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工作;从着力固本强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等三个方面安排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

姚庆强表示,2022年是建校70周年,也是学校上台阶、提水平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砥砺奋斗,真抓实干、共谋发展,为全年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打牢基础、争取主动,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赵敏宣读了《2021年度部门考核二级学院综合考核和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二级学院综合考核优秀奖、二级学院单项考核优秀奖、部门考核优秀奖、党建工作考核奖等获奖部门单位颁奖。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蒲丽娜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