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还梦济医”——学校举行王金刚同学捐赠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930

6月22日下午,王金刚同学捐赠仪式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主持仪式。

王金刚系临床医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5班学生。他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曾获国家助学金资助,为减轻家庭经济压力,王金刚边学习边创业,于2018年与合伙人创立山东艾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临近毕业之际,王金刚主动捐赠两万元助学梦想金。他说,在母校度过了五个年头,深刻体会到了“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内涵,离校前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还梦“大爱济医”,感谢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帮助过他的所有老师,感谢同学们的一路相伴,感谢母校让他遇见生命中可敬可爱的良师益友。他说,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用奋斗打好人生底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赵敏代表学校对王金刚同学感恩回馈母校之举表示感谢。她说,王金刚同学的爱心善举体现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更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育人导向、推动“三全育人”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大爱济医”的生动诠释。她表示,临床医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大学生价值引领,推进学生管理不断适应满足学生成长需求和时代发展要求,结出了累累硕果。

捐赠仪式上,赵敏为王金刚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奎元对王金刚同学个人情况进行介绍。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临床医学院辅导员代表,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临床医学院       撰稿:杜涛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