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济宁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770

不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5月13日至14日,我校举行济宁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副书记刘军,副院长李建军,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郭辰夫,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文,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赵敏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走进会场。各方队和各师生代表队身着缤纷的盛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了师生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张成博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运动会作出积极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体育工作作为教育教学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近几年,学校逐步改善体育场地,优化器材设施,配强师资队伍,建成了“职工之家”,“三区一园”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健全,体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的进程中,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继续深入实施“阳光体育”运动计划,推动专业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本次运动会,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部署要求,全面开创“十四五”新局面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对近两年学校体育工作和师生体育素质的一次检阅,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他希望全体师生服从大会安排,听从大会指挥,遵守赛场纪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注意自身安全,充分展现“济医人”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运动员代表赵君毅、裁判员代表张惠龙分别宣誓。

来自10个学院的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伴随着优美舒缓的音乐,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表演刚柔相济的八段锦。

本届运动会共有12支学生代表队、17支教工代表队,151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5月14日下午,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胜利闭幕。于景科主持闭幕式。

赵敏致闭幕词。她说,本次运动会是一次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集中彰显了全校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学校将持续深化体育教育改革,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切实强化体育设施建设,进一步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总裁判长郗鹏宣布了比赛成绩;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陈廷宣布了获得精神文明奖、教职工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十佳运动员名单。

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联合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康复医学院代表队、第二临床学院代表队、口腔医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组混合团体总分前六名;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第一分工会代表队、机关第二分工会代表队、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护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康复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教工组混合团体总分前八名;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联合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康复医学院代表队、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代表队获学生团体操竞赛前六名;张凯新、彭源、栾仁杰、褚凤明、刘婷、刘馨元、迟晓妍、李树青、张缤苒、卞继超获得“十佳运动员”称号;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第二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联合代表队、法医学与医学检验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留学生代表队获圣地友谊奖;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2班等21个班集体获得精神文明班级称号;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等8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代表队等9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运动员颁奖。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孔茜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