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校友论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08

4月16日下午,药学院在日照校区举办校友论坛。药学院2001级优秀校友,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药营销中心主管、高级工程师、资深学术推广专员王飞应邀作题为《人间真实打工人》的报告,拉开药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校友论坛系列讲座的序幕。

王飞结合自身奋斗经历,详细介绍了医药企业的组织架构、创新性行业研究、医药市场的发展前沿等,分享了打工人的日常工作状态,启示学生应保持持续学习的状态,不断增强自身专业技能,鼓励广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努力,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王飞代表药学院首届47名毕业生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医药事业发展和守护人类健康奋发拼搏。

药学院300余名师生听取讲座。  

【信息来源:药学院     撰稿:徐宗玲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