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我校78级校友举办毕业40周年感恩母校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437

5月7至9日,我校78级3班校友举行毕业40周年返校感恩母校活动。8日上午,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文,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在太白湖校区与返校校友亲切座谈交流。

高哲学代表学校对校友致以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三区一园”办学格局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改革发展。

校友代表张雷向学校赠送“感恩母校”牌匾,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感谢。

活动期间,校友们分别参观了任城校区、太白湖校区,漫步校园参观,回忆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对学校未来发展致以美好祝愿。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撰稿:李海洋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