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团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378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爱国情怀,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30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红旗广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团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高哲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主持仪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高哲学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基础医学院付嘉教授、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王姬同学代表全校师生在升国旗仪式上发表演讲,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挚爱之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学生代表们深情朗诵了《少年中国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

活动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举行。全体教工党员、辅导员、学生党员和2019级新生参加主题党团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撰稿:郁树飞   摄影:杜鑫  孔茜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