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房健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0

3月12日,我校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0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高速信博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房健为母校送来一万个口罩、二十箱消毒液、二十箱医用酒精。学校副院长兰迎春、于景科分别会见房健校友一行。

捐赠仪式上,兰迎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房健情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房健一行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防疫工作情况。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济医人积极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行动中,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广大校友用实际行动发挥了济医作用、贡献了济医力量。他强调,在全校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房健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帮助学校解决了缺少防疫物资的燃眉之急,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抓紧做好物资储备,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房健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济医永远是我的家,没有母校的培养,就没有我今天的发展。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希望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

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