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1级校友王长谦一行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204

919日,我校81级校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长谦一行6人应邀返校交流,副院长于景科会见王长谦一行。

于景科代表学校对王长谦一行表示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情况,重点围绕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与王长谦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不断深化与母校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长谦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对学校67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并表示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发挥好校友的作用,广泛联络和团结校友,共同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在附属医院负责同志陪同下,王长谦一行到附属医院进行了业务交流。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附属医院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